浮生荒流年

雨夜


现背,轻虐,慎点。纯属私设,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窗外雨淅淅沥沥的下,烟雨蒙蒙,昏黄的微光下,窗边的人影身形寂寥。黄明昊已经坐在窗边许久未动,嘴唇紧闭略微下垂,目光呆滞,双眼迷离。双手伸长放置在桌上,头侧枕着左手,右手的手机屏幕亮起又熄灭,循环往复。已经晚上10点了,他计算着时间,从晚饭后开始就在忍住前往机场接人的冲动。彭昱畅终于杀青了,今天就回北京,这次他去了山东2个多月,虽然10月份的时候忍不住去探班一次,但也已经1个半月未见,他想彭昱畅想的要发疯了。只想立刻出现在他面前抱住他。但想到月初的热搜,他的女友笑盈盈对着他左拍拍又拍拍的画面,就一阵酸涩。他有女友,我只是他的兄弟,兄弟而已。此刻是不是女友接机,在快乐的享受2人世界。可曾记得我们在密室紧密相拥,心跳同频,一样的响如鼓槌,一样的心跳180。那一刻你是否也曾心动?和彭昱畅这几年相处的画面不断在黄明昊的脑海里回放,已经分不清从何时起,彭昱畅已经从他可以肆意玩笑的兄弟变成了现在这小心翼翼百般揣摩的心尖尖上的人,远不舍,近不得,百爪挠心。 就算女友在侧,兄弟也是可以问候的吧,去他的女友,不管了。手指微动,一句话终于发给了微信置顶的人。“宝贝,杀青快乐,到家了吗?”。眼一闭心一横发出去了,忐忑的心难于平静,也许他根本没空看手机。也许看到了他会回一句什么呢?盯的一声,彭昱畅回了一句:“下了飞机,在路上,好饿啊,要不要陪哥哥吃个宵夜?我到你家附近吃点吧”,黄明昊迅速的回了一个“好”,嘴角上扬,快速走到衣柜边拿上外套,北京冬季的雨夜,寒冷刺骨,他想早点找一家热乎乎的店去等彭昱畅,迫不。不多时,彭昱畅就来到了店里,助理帮他已经把行李送回家了,他背了个双肩包快步走到黄明昊面前。

“Justin”

“彭彭,好想你啊。”黄明昊一把抱住彭昱畅,双手环腰,头埋在彭昱畅耳侧,彭昱畅的耳尖微微泛红,心悸不已。但面上并没有太多表现,只是微微一笑,松开俩人紧贴的身体,看着黄明昊,柔声说:“我也想你了”。

听着彭昱畅的柔声低语,黄明昊心都化了,不想去分辨这到底是不是兄弟之情,只想沉醉在这低语里。

这是一家铜火锅店,拉开座椅坐下,俩人默契的点了许多,打算边吃边聊,虽然平常每天也会在微信问候,隔三差五的长聊,但一个多月未见,见面的话题依然多多,聊了许久的游戏上分,黄明昊嘲笑彭昱畅游戏直播那次好菜,被虐的好惨,但也没忘了夸他的白衬衣好看,笑的好甜,帅死了。彭昱畅没忘了夸黄明昊的金鸡红毯造型很酷,但还是吐槽人有点傻。火锅店内,水汽缭绕,影影绰绰,不知觉已经吃了2个多小时,已是凌晨一点多,但俩人都不想开口说离开,不忍散去。黄明昊很想知道他女朋友会不会在家等他,但窗外的雨又大了许多,已是倾盆大雨,店家要打烊了,黄明昊看着彭昱畅说:“彭彭,外面雨太大了,要不今晚去我家吧,这里地下室可以直通我家那边,不用淋雨,你最近熬夜多,别淋雨生病就不好了。”

“嗯,去你家吧”

俩人走回黄明昊家里,这是个公寓,空间挺大,但黄明昊平常一个人住,卧室只有一间,还有客厅和游戏室等。以前彭昱畅也来过,还在他的电竞房里一起鏖战,一起在同一张床住过。

“彭彭,你先洗澡吗?”边说边给彭昱畅拿了以前留下的睡衣和毛巾,彭昱畅顺手接过走进浴室,水声响起,黄明昊有点欣喜又有点恍神。上次彭彭来家住还是半年前他的异人之下杀青,彭昱畅来他家找他打游戏打到深夜后留宿,那时候他对彭昱畅是喜欢的,他喜欢彭昱畅找他玩,他们可以一起并肩作战,所向披靡。只是今日,欣喜更甚!

黄明昊也快速在公卫冲了个澡,出来正好看到彭昱畅穿着白色睡衣,脸颊红润,湿漉漉的头发耷拉着,水滴顺流到锁骨的小痣,黄明昊只觉下身一紧,一股热流上涌,心跳漏了一拍。只好转身走向冰箱,拿出一瓶冰水喝了一口才又回头。

“彭彭,头发吹下,容易感冒”

Justin,你的也吹下,我帮你吹。

彭彭拿起吹风机轻柔的吹着黄明昊的头发,头发松松软软的,有点长,显得黄明昊特别乖巧,彭昱畅有点出神,看着眼前乖巧的弟弟,不是不懂他的心思,只是想到舞台上的他光芒四射,他还年轻,不想他遭受非议。只好装作不懂,假装我们是好兄弟。就连女朋友的事也懒得解释,当初正好互相需要而成为了契约情侣,彭昱畅需要一个正牌女友圈内半公开可以省去炒CP,而女友也正好需要个明星女友的身份,俩人一拍即合成为了合约情侣,合约约定只要有一方有异议,即刻解除关系。这几年来确实省去了不少麻烦,但前些天的热搜让彭昱畅有点不爽,不知是狗仔所为还是另有隐情。合约女友越来越黏他,原本是有需要才互相联系,但现在联系的越来越多,还会找理由约他去玩飞盘。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不仅仅满足于合约身份。看到热搜的那一刻,彭昱畅很担心黄明昊也看到,怕他伤心,从第一次酒会上见到黄明昊就心动不已。后来合作综艺,黄明昊的每一句土味情话他都甘之若饴。常见于何老师的饭局,彭昱畅记得他们的每一次相见。今天下飞机,看到黄明昊信息的那一刻再也忍不住,他要亲眼看到黄明昊,感受他的温度,而不是隔着屏幕。此刻,黄明昊正乖巧的低头任他触摸发丝,彭昱畅吹得缓慢而又轻柔,头发终究是干了,只好收手。一起躺到床上,黄明昊一把搂过彭昱畅,双腿紧紧贴着彭昱畅的腿,严丝合缝。彭昱畅任由弟弟搂抱,内心狂喜,一夜无话,沉沉睡去。

天亮了,阳光洒进窗台,洒落床上,俩人依然是相拥的姿势,闹铃响起,黄明昊皱眉关掉,但也不得不起床,今天还有通告。起床,各奔东西。

阳光正好,昨夜的雨,已了无痕迹!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